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我的購物記。最近買物

11月還有3天就完結了!!!!!!!!!!!! (拉炮!) 告別2013年「最」「最」忙碌的一個月 ! 我要加大油 下星期就發達 呵呵 繼續密密買 追趕著一田的大減價 剛過去的星期一我也去迫人群吧 哈哈 收獲少少咁啦 不過 近來密密補貨 一次過出文章吧

我的購物記。最近買物

哈哈 什麽也有少許啦^^ 少不了食材、我的護髮系列、扮靚系列。。等等

這個卡詩kerastase護髮陣容 很勁呢 哈哈 set裝的確很優惠 $13XX有5樣產品 加上我又儲夠分換禮物 太開心 一次過入貨準備末來的日子用呢 

2支洗髮水(共約5個月用量)、2盒護髮乳(共約5個月用量)、護髮油、吹髮前乳液及旅行裝!!

這些是會員積分換的 免費哦!!! (價值$7XX)的禮物^^ 盒裝是護髮乳 紫色是洗髮水

大家近期也很寵愛我呢 又收禮物呢 有kitty暖手包 大愛 還有2對耳環 哈哈 其實我沒有耳孔呢。。。。。。。我的耳環只是「夾夾」款 呃晒大家呢

很可愛耳環 我會改為夾夾款吧

還有為聖誕作準備的eyelash 

買了新的眉掃!! 現在用了效果也挻好吧 先畫眉 再掃上 效果很自然呢 大愛

買了個kitty大布袋 可以放外出時的衣服呢

媽媽送給我的心型水晶 呵呵 人緣最強吧

又點少得朋友送我的LC stoneware 大愛

一田減價買了冬菇及猴頭菇 $80一pack 買了3pack之後帶去旅行探親呢

我的探親旅行又點少得海味同煲湯材料 有蓮子同髮菜 哈哈 還有瑤柱、立腸等未買。。

又點少得我買給朋友們的禮物呢 呵呵

大家又為聖誕節做好準備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