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11月。我的近況

總是覺得年尾特別忙碌呢。。。雖然每年也知道這個不變的事實。。但總是懶洋洋地等到最後一刻先進行 近期忙著買東西買東西 呵呵 加上外面聖誕氣氛濃厚 總是想沾沾聖誕快樂的心情 哈哈

我的忙碌總離不開買東西 哈哈 當然還有其他呢 剪了個髮 來個color 比我想像中淺一點色 因為我想深一點呢 哈 剪短2吋 方便之後多一點 哈哈 來個大雜薈相片作分享

11月。我的近況

這個髮型很清新呢 適合夏天吧

看看本來是長長的呢

剪髮後與朋友行街街去 有我最喜歡的聖誕飾物 可愛

聖誕節洋溢著一片溫馨時刻^^

聖誕樹也是我至愛的拍照場境呢 哈哈

在TST用膳 上次跟過mira mall都想試呢 今次揀了這間 很美味的芝士pizza 

沙律+沙樂美芝士 

羊羊也很美味!!

謝謝好友送我的LC stoneware 粉紅色很可愛呢 ^^ 大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