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11月。購物記

哈哈 昨晚跑了去crabtree 小入貨哈哈 因為有個小熊仔換呢^^ 這兩星期也斷斷續續買了小東西 又出文章分享下先呢 呵呵 今天整天跑跑著忙。。。出文章後我要zzZZ去呢

11月。購物記

有crabtree潤膚、護膚品、新衫及襪子呢

由於是會員優惠 有很多package優惠裝 當然要買我至愛的body lotion味啦 $346連袋(5支 : body lotion一支 shower gel一支、旅行size body lotion及shower gel、hand cream 太抵了!! 個膠質袋仔都不錯哦!!

買滿$300送小熊仔呢

個袋都不細呢 現在想著怎樣子用呢。。。不過 我通常都帶回泰國老家送親朋好友 

最近好像特別與小熊仔有緣呢 上回在102/F bear bear tea 今天又收到小熊仔 好有聖誕氣氛呢 想起白雪聖誕 但今年。。。又不能白雪聖誕啦>.< 過火辣辣的聖誕呢

$136連化妝袋及3支旅行size !! 又是不錯的選擇呢 (我揀的也是超值的呢) 所以我買了兩set 送朋友吧 呵呵

從前最愛與成班姐妹在i.t.買衫 高峰期我這個VIP 仲去埋fashion show添=.= 唉 不過今時不同往日 我這個2013年只是一共買了5件衫。。。。。主因是生活態度改變了 當然我也可能改變 或許之後也愛回買衫 哈哈 這件減價貨 只是$3XX 想了一回買了它回家 或許太耐無買衫 當穿起這件新衫時又真的很開心 好fresh呢 哈哈

上月尾在armani做facial 買埋未來3-4個月的用量 太好了 現在的存貨足夠接近半年的量呢 (誇張)
特別是中間的最新make up remove 連promotion都未出 做facial那天已試用了 

(左至右) cleaning milk、make up remove、精華液、日霜 
還有送我的旅行裝

送我一set三個不同size的化妝袋 也不錯呢 但我又是沒有用途 送給aunty吧

上回在uniqlo已買了一pack襪子 但為何我又要再買呢??? 唉。。。因為上次買的襪上是會捲起的橡筋。。。。穿起boots時常捲起。。。得討厭呢 結果我忍不住再買過 !! 哈哈 這個簡單的最適合我 

昨晚在外用餐時 支辣椒仔比平時的大 好得意地拍下的呢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