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充實的weekend !!

dears all,

   好耐都無試過咁舒服咁約不同朋友仔去玩 ! 的確令人relaxing !!
   在氣溫29度 充滿著既和暖的陽光下 雖然仍有點熱 ~~
   katie & 家姐 winnie 都選擇坐在outdoor 餐廰下午茶一番 !!
   這裹的環境很美好 看著維港及凱旋門景觀
   天空是那麽的藍 加上白雪雪的雲 像離開了香港般
   
  
  
   陽光下的照片是份外精神的 
   同時也因為holiday mood 的關係啦
 我們倆姐妹談天的時間很美好 大家可以分享自己的feeling 
   又是一個美好的下午

 

 哈哈 因為太陽不斷在動 ... 我們的桌子也跟著動
 其實不是太怕曬 只是仍未買太陽眼鏡 
 對眼仔有點不舒服吧

 

 最近又塗多了nail color 通常出街先會塗的深色 
 工作關係 就只能塗淡色吧 ^^

 

 飽飽後 當然離不開我的至愛shopping la hahahahhhaaa
 試衫仔期間 比家姐偷拍到呢
 不過不是買這件呢
 最後買了一對薄黑色襪褲+一條啡色belt+一件白色襯衫
 其實我都係1st 在這裹買衫吧
 還有一提是 今日新的鞋仔 !!
   本來諗住1st著會好痛 點知出奇地又無
 可能是因為買大了少許 ~~

 
 我們的晚餐 魚生

 超級瘋狂shopping 後
 katie終於買到一件好鐘意的黑色中"嬲" (打唔到個字)
   雖然有點貴 但因為太靚了 實在忍唔到
 內裹還有溫暖的毛毛 
 相信下星期去旅行可以著到 ***
 接著相約了一位新認識的朋友去睇戲
 其實認識kaite的朋友都大概知道我對於外國的愛情小品戲是一般的鐘意
 或許上星期看了影評 覺得個故事幾吸引
 好似好有meaning 咁 
 所以就看了 <心跳500天>
 個故事都ok 係能夠帶出意思
 我愛看戲是有message 的 或者睇完後個感受好深
 最後一幕 是動畫的太陽及樹樹開花
 流下淚來
 因為我仍也相信自己也可以像男主角般振作
 太陽及開花也可以在katie身上發生
 所以感動了
 其實每次一sharing 到呢個位 
 我都會好touching !! 
   這個就是真正的我 !! 
 一個好重感覺的我 !!

 晚上與朋友及新相識朋友到bar 飲
   katie知道自己腸胃唔好 當然只飲少許
 入夜後又開始傾計 
 講下電影 加插感受 !!! 
   又是一個great time ~~
 最後回家訓覺已是清晨6:00了

 
 發現最近都多左同好朋友share 多左大家的感覺
 或者人長大了 思想或情感上也變得多
 大家可以用多了形容詞去表達內心感覺
   你一言 我一語 情感build up 讓彼此關係也拉近了
   因為明白到大家工作上 生活上也忙
 未必會每天通電 所以更加需要溝通 
 讓大家有機會表達 去學習 欣賞對方
 katie視每次交談 都是為自己擴闊眼界
 學懂包融的機會 讓自己去學習更多 !!
   謝謝每位真心同我交談的好朋友 

P.S. 原來除了說話外.... katie都好歡喜透過文字去表達內心

love,
kat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