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10月工作忙忙忙 ~~



    今日工作煩忙 !! 發現越想快一點 就越發現自己好緊張
    個肚仔有點唔舒服 ..... 加上最大原因是自己月中放10日holidays 。
    相信忙碌的工作會直至飛那一天吧 .... 

    所以今日放工就好聽話咁回家休息 !!
    唔想自己月中去旅行時都要去當地醫院
    回想起自己在泰國腸胃痛到流淚 ..... 真的很辛苦 
    
<< thailand trip of 2009 day 3 >>

    因為前一晚食左煎蠔餅 ... 個肚仔頂唔住 .....
  早上5點個肚仔開始唔舒服
    但都頂硬上 因為今日要出席表妹畢業拍照
  
  

    這個可愛的米奇仔 是從香港帶去的
    哈哈  放在新喼內 !!

     

    哈哈 原來婆婆好鐘意個米奇公仔 !!
    等我下次去探婆婆 買一隻細的給婆婆

    

    最愛的花花 !!!!!!!!
    幸好舅父鐘意幫我影相 haha 
  其實舅父都比我訓練到鐘意影相
    還記得上年同舅父一齊去布吉玩 !!!!
    幫我影左好多靚靚泳衣相 !! 
    真的懷念去餵魚魚的日子、在大海中心游水、浮潛...

    最近的心情有點忐忑不安 
    或許比從前多了東西在自己身上發生
    究竟自己準備好心情face to 未呢 ~~
    我自己也開始分不到 找不到自己鐘意什麽 或者什麽先適合自己
    人大了 ... 發現自己多了顧慮 ... 想多了
    樣樣也很擔心 反而少了時間去享受過程
    工作 人生也如是 
    工作的壓力曾經令我放棄過 
    興幸 現在還可 或者放下多了
    走出痛苦後 play back 又覺得easy 左
    原來我也是工作狂 想做得更好 更多
    完美主義的我   該學懂放鬆一下心情
    投入 用心感受每一個時刻
    過去令我失信心 令我過於執著 令我迷失 令我痛心 令我活於將來的希望
    我在過去這段日子中又學懂什麽呢

    高興的是我願意投入現在 願意踏出 跳出過去
    燦爛笑容最近也常掛在臉上
    與過去說聲多謝 再見
    
 
    

    


  • 留言者: Delphine
  • Email: mo_dolphin@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9-10-09 14:14:00
glad to know u're trying to break through...
the more u try, experience would color your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