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緣結2008後........

dears all,

    各位親愛的
  認識katie的朋友也會知道我過去的....... 
    等待時間去沖淡 在時間的大海中浮游 
    的確有看不到盡頭 ..... 想放棄的一刻
    今天的我高興的是2009年中 
    讓我由人生谷底走出來
    還讓我生命中出現變化
    我也很高興去嘗試
    很感恩 上天給我的經歴 使我的生命更豐盛
    更加懂得珍惜 捉緊生命每一個最美好的時刻

  回頭再看自己的過去
  沒有後悔 .... 沒有怨言 ..... 
    我會學懂接受
    慢慢每步每步去克服這個傷口
    多謝一位好朋友 讓我有改變

    我相信自己可以再投入 再去追、找、覓一些寶貴的東西
    準備出門了 !! 

  

  各位 !! 
    11月見

love,
katie


  • 留言者: Ma
  • Email: cutefishybb@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9-10-22 23:46:00
旅行時要 take care!! 唔好亂食嘢, 攪到腸胃唔舒服呀... miss you so much!! 11月見啦... 期待分享你trip入面的點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