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泰國雜記



   今日工作累極了!! 整朝早上整緊個budget planning !! 
   本身數字+account 已不是自己的強項... 有點眼花頭暈的感覺 哈哈

 琴日放工, & bonnie 又出動購物
 因為大家都好累... 所以先食野 再買野

 到 Kerastase 買番支頭髮精華油.... 高興個sales 話已經夠分換禮物
 嘩 !!! 可以有一支FREE 的晚間精華油 價值$290 咁啱我就快用完!!! 
 太美好了 !! 又買左一支新出的吹髮前的lotion !! 
 今朝試用 感覺十分良好 正好啱入秋用啦 ~~

 
 
 上星期carman birthday 的照片

 
 大顆人與一個愉快的晚上

<< trip of thailand 2009 day 1 >>

早上 CX最早的機到bangkok 
   舅父接機.... 先回家與婆婆食午飯 沖涼 執行李
下午 3:00 火車到南部合艾市 (火車17小時 )
   比我好眼利 在火車站見到雪糕車
   即刻叫埋姨媽去食 哈哈
   這是我必食之一 
   椰子雪糕+"羅"米飯+蕃薯+椰果
   +淡奶+少許花生 == 美味
   (大家認住呢部車仔)

 

 在火車上整個下午攰到暈。
 因為前一天做姐妹..... 翌日早機.... 
 訓醒時 已差不多開飯
 這是火車餐

 


 天氣十分好 最愛藍天白雲
 今日其實好悠閒
 所以我們決定book 車去宋卡 
 探親友 

   

 與姨媽的合照
 我們坐在篤篤車上
 雖然中午時分 
 但風吹來 也是舒服的

 

 跟著 司機開車經過美人魚
 司機好好人 停了一會兒給我們拍照
 哈哈 其實上年都影過 ^^
 不過去旅行就是這樣 咩都可以玩一餐呢

 

 

 晚上與今次泰國之行主角的kimmy 表妹食飯 
 (左) katie kimmy 五舅父 姨媽 婆婆
 每次都好好珍惜與家人相敍的時候
 因為明白到唔想錯過任何一個機會
 那份感時時也在我的心中 
 一個重要的位置與部份
 我想我也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這是雙魚座的突性吧!! 
 我仍相信前路是美好 生活是可以幸福的
 我仍會繼續勇敢走下去 去爭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