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星馬遊。2014。5月]。首站~檳城會好朋友 (大熱壁畫)

今日出門玩樂前也要趕趕為大家送相去 哈哈 請見諒我不善於出遊記文 只放相給大家分享 不用介意呢~~~ 其實我的旅遊相片堆了一座山 !! 原因是。。。

美國西岸 (拉斯維加斯、田納西洲、三藩市、洛彬機) --> 進度20%

泰國回家之旅 --> 進度30% (因為無野好寫。。。回家吧。。。)

星加坡+馬來西亞之旅 --> 進度0% [汗] 。。。

唉。。看見上列進度表。。。。十萬個[汗]中~~!! 鳴鳴。。。。只怪自己在草裙小島時懶豬上身沒有完成米國本土遊記。。。再堆多個星馬泰。。。

真的想說句「放棄」。。。

大家給我點留言支持鼓勵 或許我有多點動力出相片 [厚顏中] (大家不用理會我胡說八道喔)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檳城會好朋友仔

左邊是我好表妹 (中泰混血) 她也駕車來檳城與我們一起玩樂

右邊是我好朋友仔及她男朋友仔 

大家對我實在太好了!!!!!!!!!!!! 全天候駕車子帶我「遊盡檳城」

熱情招呼我這位k小姐 幸福爆燈

下次來香港 我也要一盡地主之宜 「玩盡香港」

先來個地道檳城市場美食


今篇主力出圖看看早前大熱的電視劇取景的壁畫

我沒有看過這套電視劇。。。鳴鳴。。。我好似在草裙小島上


朋友很好車我到所有主要的畫像前拍拍


我是超愛 超愛這張 三個女兒家很可愛呢

快樂很簡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