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泰。開心回家之旅]。泰式藥店及書店

天啊~~!! 太多旅遊文。。。。太多旅遊文。。。。今早開電腦及hard disk 感覺很迷惘>.< 鳴鳴 真的「無從入手」

又因為泰國篇的確寫到很悶人。。。每年回去探親。。。吃的 去的也差不多吧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的普普通通所謂遊記記載吧 [失望]

我也盡我最大能力介紹點特別的東西作分享吧

泰式藥店及書店

在我家附近有大型Tesco超市 下層有不同的店鋪 看見這間藥店 (當然我一早也知泰國也有很多這類型藥店呢) 這個品牌藥店是連鎖經營的 在各大商場也不難找到呢

舅父說這個醫院品牌有名的 有很多不同保健產品呢

店的門口攞放了很多set裝讓善信送給和尚的 ^^ 內𥚃通常也是日常用品 (沖涼液、牙膏、即食食品等)

上回在米國LA aunty家也是泰國人 見我玩了多天 很熱氣 給我「泰式涼茶包」試後也不錯 
結果我在此藥店看見

還有很多不同涼茶包呢
忘記價錢 但印象中也只是$20hkD內一pack 內有10包左右



椰子產品極多!!!! 洗髮及護髮也是椰子成份



不同茶包

泰式「口痕良品」像是中式的話梅般糖仔 暈車船浪最啱 細細樽子

清涼薄涼味小樽子 見頭暈心悸時可嗅嗅 很舒服呢 便宜之選 $10HKD有找

洛神花 對心及高血壓有幫助 紅色的水

>>>>>>>>>>>
又是我最愛逛的書店 !

對的。。。我是不懂看泰文 但食譜書太精美了! 從前也會忍不住買 再由偉大的媽媽作翻譯

書店面積不是很大 但有我最愛的食譜及家品書已很足夠了! 



看中了這本書 !!!!!!! 超大愛 $350泰銖 ($84港元) 

泰式甜品很可愛 顏色極豐富 !! 

有圖step by step做法

可惜 最後行李滿滿。。。。。加上難在香港買泰式甜品材料 所以放棄了 鳴鳴

這書店是連鎖經營的 大家行商場也可以留意下哦 ^^

快來加入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