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我。的。新。玩。具。

哈哈 今天懶惰豬不出食譜 想同大家分享我新加入的玩具成員 [鼓掌] [興𡚒]

有新玩具玩太開心 我這個女兒家有點怪怪的 為了長玩長開心 加上玩具極貴 我每2-3個月才會花點錢買新玩具 一次過不會買好多樣 哈哈 很有趣的我

我想要長碟一段時間哦。。。幸有大力士從日本買給我 太美了 但個價錢也真的有點兒貴呢>.< 所以這個新玩具要勤力點用 哈哈

我。的。新。玩。具。

                                日本人包裝真的美美 [可愛]

歡迎白色長碟到katie家

其實LC個包裝盒也很實用呢 所以我有時也會收起來用

和我心目中的size也一樣 可以放小盅

放2個有蓋盅也可以 [美翻]

再加上左手邊朋友送我的新小纖 讓我的小盒子也滿滿了

我katie小姐的朋友太寵我了! 美美的VW絲襪 可愛小纖子及LC 收禮物太開心了

在「黑洞」廚櫃中發現在米國也買了2set可愛叉匙 哈哈 $2美金一pack 哈

又是可愛之作

朋友送我的鍋子及LC 矽膠墊

今期marie clarie 送的LC袋子 可愛暈呢

快來加入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