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回歸香港。周三早晨全餐精選

各位 各位 !!!!!! 我終於回歸香港啦 !!!!!!!!!!!!!!! 大家有否想念我呢 [羞] >.<

真的。。。真的。。。有太多。。。。太多旅行事想在文章中與大家分享。。。唉。。。米國本土遊記也未發文。。。還堆上<星+馬+泰> 衷心相信旅遊文會在未來半年才完完完成

大家有否興趣看呢???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點點兒分享吧^^ 我大概想著食譜文與遊記文隔日推出 讓大家不要悶翻就太好了

星期一晚上到達香港。。超可惜在泰國最後一星期竟然重重地病倒 還到私家醫院看病去 或許藥物不太夾 要帶病上機 昨天再看醫生 現在用我最後一股力量發卜後 我就要去懶洋洋休息一番吧 !

簡簡單單也希望同大家說聲hello 打個招呼 再放早餐圖去

周三早晨全餐精選

豐富嗎 ?? [自滿中]  哈哈 看我胖胖了的身型 也不宜再多吃。。。

每次煎心心蛋也很開心的 成功感一足又零難度 哈

先將雞蛋打在碗中 再輕手倒進模具中央 細火煎就可以 這個最適合做給身邊愛人 一早醒來就愛常在 幸福透吧

今早沖了熱呼呼的夏威九果茶 mango+peach 很不錯呢 !!! 

從草裙小島來回來的papaya seed 木瓜籽沙律dressing 大愛! 酸酸地很開胃呢

昨天在又一城逛逛街後 指定動作到超市走一趟 在taste買了這個本地水耕菜苗 很新鮮 不錯 我也喜歡支持本地農業呢 

少少地入貨 因為未來數天也要外出晚飯去 哈 今晚還是做個三文魚餐 在泰國也沒有吃三文魚又日本菜 很想念呢^^

快來加入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