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泰。開心回家之旅]。somphong泰國廚藝學校 (part II)

很高興大家也喜歡泰國廚藝學校part I的介紹 [滾動中] 我再忙於去玩也為大家用心出文 [鼓掌] y謝謝大家支持一番吧 !

part II也是相片分享 至於食譜會再出文詳細介紹 放心[超簡單版] 希望大家喜歡吧

sompong泰國廚藝學校 (part II)

學校為我們每位學生分好了一份份材料 很可愛呢^^

廚具也很整潔 可以放心使用呢

導師示範糯米飯的煮法 (我稍後用詳細出食譜作分享吧!)

學做紅咖喱醬 !! 很多材料哦 !!

還是買現成的醬料包方便 :))

做紅咖喱除了香料多 用傳統的「盅」也要盅一個小時>.< 

時間關係導師已完成了給我們 哈

示範我至愛的糯米飯 yeah 學懂了 自己在家也可簡單泡製

pomelo salad 有泰式碌柚+蝦的沙律

學校很貼心 每人送我們一個椰子刨 太可愛 我帶了回港 仍未試刨椰子肉呢 要試哦^^

導師教我做蕃茄花 看導師做的多好!!!

到我們自己做 鳴鳴。。。。也不容易喔 我要努力練習吧>.< 

我做的沙律^^ 見笑吧 煮了給舅父食 哈哈 因為也挺辣呢 ^^

再做chu chee prawn !! 很香呢

看完導師製作

到我們大顯身手 嘩哈哈

每人一爐 起動!!

這是我做的 ok嗎?^^

最後也是我認為低難度的椰汁南姜雞湯 !!

另一個賣相是將辣油最後滴上椰汁南姜雞湯上 賣相也很美美呢

嘩 要開餐呢 !!!!!!!

白飯任食 學校很好 還叫舅父一齊入來食 !!!!
哈哈 或許舅父是泰國人吧 所以很熱情地邀請他入來齊齊開餐 ^^

yeah 開餐 很有成功感!!! 

希望大家喜歡part II介紹

詳細食譜稍後分篇介紹喔 

快來加入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