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星馬遊。2014。5月]。首站。檳城飲飲食食系列 day 1

7月啦 !!!! 7月啦 !!!!! [鼓掌]

2014年下半年正式起動 心情上 點點兒興𡚒又緊張呢 在生活上多了一個部份 雖然我們總沒有能力預知未來 但我總以樂觀心情活好今天 懷著輕鬆心情歡迎明天及將來就好了 感恩還是再感恩這個新部份 我大概也是簡單又容易滿足的女兒家吧 [感性中]

既然出文寫開星馬遊就不要給自己懶豬豬機會喔 ~~!! 今天外跑玩樂前也要同大家say 聲hi 放放圖吧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檳城飲飲食食系列

                         大家無看錯 放心 上圖寫著kingdom of thailand 因為我出境

我是「一直南下玩」我家鄉betong (勿洞市) 是泰國接壤馬來西亞小鎮 我們就是在這兒過境吧

大家可能會好奇問或看看地圖 也發現泰國地形是「長長的」

無錯 我在曼谷坐了16小時火車到南部最大城市「合艾」市

再坐4小時回勿洞家鄉。。

若果有朋友一直看著katie blog也知上年我的親愛外婆逝世

剛好一年家人要進行儀式

我很重視親情 定必回家走一趟 盡孫女的孝心

再入檳城 吉隆玻 星加玻玩玩

檳城 吉隆玻也有熱情親朋好友招待 [幸福] 

從家鄉勿洞坐的士到馬來西亞「北海」約2小時內 (好似一個小時多) 不太辛苦

再坐船過檳城

碼頭上船

沒有冷氣的上下層船 人與車子一起過海去^^

船程約15-20分鐘

下船後先坐的士回小旅館放行李

好友及男友就來接我們外出玩樂

先來醫肚吧

要食 當然要食最地道風味的呢 哈哈

「熟食市場」


甜品冰冰太吸引喔





粿條湯麵 福健蝦麵 是地道美食



福健蝦麵 叻沙 地道膠粉 

完全忘記了這個是什麽 我想我沒有試 哈哈 看似很辣呢 =.=

開餐起動

熱到我暈陀陀 真的要食碗冰降火先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