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他約我去迪士尼]。香港站 (7/7/2014)

真的想大唱一曲[他約我去迪士尼] 哈哈 yeah 成年沒有來香港迪士尼樂園 [快樂透] ~~!!! 最可惜是下雨來。。。鳴鳴。。。但也無損我們的興致哦 還做了「全年人」哈哈 $850 平日銀咭 因為我不需要同人迫星期六日 加上$1800玩埋星期六日太貴啦 ~~!!!! [汗]

最期待當然是玩新的迷離莊園吧 因為上年我去米國前已想去。。但無理由只買單日門票 現在正式留在香港就可以做「全年人」吧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他約我去迪士尼]。香港站 (7/7/2014)

前天拍的全身照。。。我發現自己已瘦下來了~~!!!!!!!! [鼓掌]

但其實我一向也沒有需要刻意減肥 但不知為何在香港的日子 或許生活迫人來

總是沒有很好的「胃口」在香港想太多了

在米國草裙小島每天也懶洋洋 飲水也會心廣體胖哦 !!! 

相反

回港後 真的一點胃口也沒有 上月腸胃很差 一天可能只食到一餐 

完完全全不想食 但很肚餓的。。。鳴鳴。。。

仲會嘔及肚瀉。。。[可憐] 

幸好

這一兩星期好一點了 ! 至少飲食正常點

car park票很美美喔 !!! 

要show off 下我個mickey袋 是夏威夷disney resort 版 超愛 !!


又在大街餐廳corner cafe 來個tea一tea先 ! 

很可愛呢 食物也不太差



個三層架太大。。。。搬了一碟碟下來 哈哈

當天我相信有80%是國語朋友 哈哈 很多人呢 所以也沒有多玩遊戲

拍拍照吧



原來迷離莊園是坐車車看介紹 也很特別呢 哈哈

讓我心血來潮想去東京迪士尼玩呢

還是要認真想想回米國時在日本東京停幾天吧 [期待中]

見到心愛的最新donald mini 小小公仔 [可愛暈] 

實在忍不住要帶您回家去 嘩哈哈

我的sleeping bubby 太可愛吧 

>>>>>>>>>>>

同場加映 草裙小島公公寄了一大藍果仁給我 [幸福] 

幸福快樂指數爆燈

永遠想念公公愛公公forever 

這份真情永永遠遠在我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