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happy summer。7月兩度「大圍金城小廚」+ 流浮山小桃園海鮮

7月真的要說聲happy summer喔!!! 隔天外出玩樂 快樂指數爆燈 嘩哈哈 飲飲食食 加上心情佳 但不見胖胖了 [汗]

這兒雖然主要是分享入廚樂 但有時也愛分享生活事 唉。。。又想起我堆積如山的遊記 [灰]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7月兩度「大圍金城小廚」+ 流浮山小桃園海鮮

聽朋友說這個金菇廳小炒不錯 也具人氣 住沙田的我也不知添。。[汗]

大圍顯邨 地點也不錯 

也有幾樣特別菜式





7月初食了一次 剛過去的星期日又心思思想再食 哈哈 其實我是很喜歡大排檔風味呢^^

星期日3人行 可以多點個菜 先來每枱免費鹽水雞腳 我至愛 但近日聽媽媽說吃太多雞腳不好 鳴鳴 唯有減少吧

鹽焗雞 不錯

我至愛之一咕嚕肉 酸酸甜甜 好味

墨魚滑浸涼瓜皮蛋 不錯

帶子蒸豆腐 滑滑

送甜品 西米紅豆布甸 好味

                >>>>>>>>>>>>>>>>

7月初玩完迪迪尼也衝入來試了 2人前同3人行送的雞腳也一樣呢 哈哈 

上回點了 啫啫菜煲+帶子炒蛋白+牛柳粒 

好味^^

>>>>>>>>>>>>

剛過去的星期六到了新界西遊玩 晚餐在流浮山

美味聖子 有我至愛的豆豉炒 汁汁撈飯食一流呀

蒜蓉粉絲簡直是最佳拍檔呢 我也常在家做

冰震凍飽魚 美味

菜煲 也不錯呢

終於來到了「下白泥」看日落 不錯呢




雖然厚厚雲 但也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