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快樂早餐。生果小食記

大家愛吃早餐嗎?? 有時間我也愛煮簡簡單單又豐富的早餐2人前 實在是幸福透吧 !! 事實上 雖然只是煎香腸蛋及麵包 但勝在心思配搭 充已讓早餐變得豪華吧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快樂早餐記

上圖是今早做的 哈哈 用了可愛滿分的小叉子穿起香腸 可愛翻

煎蛋芝士包包

用心型蛋蛋也是我至愛的 哈哈 配上沙樂美腸及珍實腸 伴火煎菜沙律

還有火腿腸伴露荀

還有外賣早餐系列 三文治拼盆配車利子

我的「玩具櫃」中太多玩具。。。早前明明也記得我有把孖人牌麵包刀 但一直無用過><" 今早給我在「玩具櫃」中發現 很開心 昨天買了一大個包 今早就可以練習切

[汗] 。。。。看我要下點功夫練習刀功吧。。。>.<" 
切到件大件細 嘩哈哈

開了草裙小島另一個pineapple papaya 果醬 ! 無敵好味 !! 
聖誕回米國要大量入貨

簡單來個麥片也不錯呢 少少甜 好味 伴上切片水果 營養滿分 !! 

除了做早餐 我也悠閒地做了可愛的生果盒

愛心爆掤呢 哈哈 這樣子食水果應該沒有籍口吧 ! 

同場加映泰國綠咖喱即食麵 yummy yumm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