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快手快腳30分鐘西餐]。焗大磨菇 (附食譜)

堆了一小堆食譜 今天一早很勤力出食譜文後才出街街玩樂去! [鼓掌] [暈] 當然。。我知道我還有「一座山」高的遊記吧 !! 我想我要找一天一口氣出幾篇遊記文吧 這樣子大概有效一點呢 哈

焗大磨菇太方便了! 不用起鑊 切好材料後入焗爐就可以 方便極 食譜參考鬼嫁食譜 太容易做呢 其實我之前也做過 但做法不同 我將材料先爆香先 多了少許工具 今次試這個也不錯呢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焗大磨菇

很juicy 又滿滿茄汁與芝士混合 美味翻 與朋友在家home party作前菜最適合呢

連焗加準備材料也能30分鐘內完成 最適合上班族

材料 ***** (2-3人份量)

大磨菇2-3隻 (我多在citysuper自己夾的) 約$10-$15一個
芝士碎 (份量隨個人喜好)
煙肉2片
蕃茄1個
洋蔥少許
茄汁 黑楜椒 鹽少許

做法 *****

1. 先將磨菇用廚房紙抹乾,洋蔥切粒,煙肉切粒
2. 將磨菇塗上茄汁,加入洋蔥、煙肉,再灑上芝士,少許鹽及黑楜椒
3. 預熱焗爐200-250度,入爐焗15-20分鐘即成,食用時灑上香草碎味道更佳

溫馨提示 *****

1. 煙肉也有咸味,加少許鹽即可
2. 磨菇不用水浸洗,會減底磨菇味道
3. 每家焗爐爐火不一,可自行調節溫度及時間

小小磨菇以心型小碟上菜 可愛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