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星馬遊。2014年。5年]首站。檳城。美食放送

今天下午外出後回家已強強感受到大風起來 現在已是3號風球了。。鳴鳴。。打風就不能多外出玩樂呢>.<" 既然打風 我就提起精神出藍天白雲的馬來亞風光與大家一起打打氣呢 [哈哈]

檳城美食多籮籮 不如一次過用「美食圖」引引大家先呢 [淘氣]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星馬遊。2014年。5年]首站。檳城。美食放送

在檳城玩了2天 真的不停吃喝玩樂~~!! [瘋了]

晚上好朋友帶我到風味十足的大排檔食地道美食 簡直是我至愛呢 嘩哈哈

嘩 開餐去~~!!

燒魚 炒粿條 炸海鮮

超地道的大排檔 

馬來亞及新加坡美食「炒粿條」我成個trip食得最多呢 哈

還有我至愛的豆漿 蛋鐽也不錯呢

>>>>>>>>>>>>>

翌日早上 成大班親友們招待我們「點心」
星期日的早上飲茶很多人呢


幸親友一早留了位 

點心counter滿滿點心呢

開餐

還是香港好味點 哈哈

飲完早茶去 飽飽呢

再到另一親友家探探 這個黑糖冰 真的透心涼呢 有紅豆及綠色粉 爽呀

來個late lunch先 在親友家前的小型大排檔開餐

福建炒麵 我的雞腿麵 好味

不嗜咖啡的我 也來杯馬來亞風味的kobee 正呀



買了生果到親友家作客

晚上 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晚餐

「娘惹菜」[鼓掌]

有很多報導 我估是有名的呢 見有外國遊客添呢

湯是辣辣的。。。鳴鳴。。。。

幸熱情的親友也對我這位「不辣」k小姐點了咸菜湯 正

見個辣湯色水也知「十級辣」。。。

辣肉我也沒有法子挑戰呢。。。

我最! 最! 最! 欣賞的是「亞參蝦」

太! 太! 太! 好味!!!!!!!!

親友見我大讚。。。

點多一碟給我呢 哈哈 [羞] 

好想翻版這道菜式呢

來檳城的朋友也可以一試這間 店子不是很大 建議大家先訂座吧^^

>>>>>>>>>>>>>

同場加映

「姓周橋」觀光


看看這超藍的天空 

現在邊出文邊沉醉中

但其實熱到我暈。。。。36度高溫下 

我也吃不消呢。。。

熱到我妝也將快溶透呢。。。。。[汗] 



壁畫大熱。。。連帶很多商機呢! 壁畫產品系列


有點像水上屋的長洲及泰國水上市場 但檳城的姓周橋是「小型版」呢

榴蓮泡芙 哈哈 但我不嗜榴蓮喔

下回待續 

預告 : 吉隆玻 !! 雙子塔 我們來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