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ABC 廚藝班初體驗 (11/7/2014)@K11 「磨菇燴牛肉汁蛋包飯」

我太懶豬豬了。。。天天外出玩樂 大家大概也快要忘記了我吧 鳴鳴 [說笑] 今天周末再忙也想和大家打個招呼 分享一下吧

昨天是「快樂星期五」安排了一個人的下午行程 就是「廚藝班體驗」ABC cooking class 相信大家也可能不會太陌生 本月還會在PMQ開多一間分店呢

體驗班$280 (2小時) 在Fb like了她們的專頁後 費用為 $200 太心動了!!

我做了「磨菇燴牛肉汁蛋包飯」太美味了 由於不能外帶 所以4:30pm 煮後我一個人食晒 !! 哈哈

下回我要在家做這個美味蛋包飯 再與大家分享食譜吧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ABC 廚藝班初體驗 (11/7/2014)@K11 「磨菇燴牛肉汁蛋包飯」

實在太開心呢 ~~!! 近期愛上廚藝班 我還不停看towngas/citysuper/港燈等廚藝班呢

大家還有無好介紹呢??? 

是我做的 

亮點是有我至愛的沙律 導師教了自家調沙律汁 !!!

我要同大家分享

個蛋做得很creamy 及滑嘟嘟 !!!!!!!!! 

牛肉汁也大愛 加了少許紅酒 美味翻

在K11 一樓 

昨天枱枱也滿滿人呢 哈哈

以小班教學為主 

我昨天是「一對一」私人教授 ^^ 

精美食譜送給你 再圍上圍裙

切洋蔥先

炒蛋包飯先

再煎滑嘟嘟蛋

做了美味的牛肉汁

超完美的蛋蛋 !!!

>>>>>>>>>>>>>>

本來很心動想join 蛋糕班。。。但最後也未報。。。

因為我不愛食cake >.< 擔心自己沒有恒心

一join要join 6堂。。。

我怕自己又浪費金錢 哈哈 

之後晚餐又是峰壽司 (對的 又是這間 哈哈 我太專一了) 


回港後一直未有時間逛海港城的citysuper !!

裝修後 多了很多東西買 !! 

重點是有部份貨品半價 

半價後的可愛廚房系列貼紙$4 很難忍手呢 嘩哈哈

我大力推介左上方的手套

挻好用呢 

可能我雙手細 這個細碼也很合適 加上薄身設計 切菜洗東西也很耐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