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復活節第一擊。tea at 1024。嘆茶記 (18/4/2014)

各位 復活節快樂!!

yo yo yo最後倒數啦! 最後倒數啦 !!!! 回港前快快把這幾天的生活出文章吧 回港的10天也開始堆得滿滿了。。。。心情超興𡚒中 一想起在草裙小島及成田機場再「血併」我就開心到暈了 [汗] 突然間愛上shopping。。。多不良的啫好呢 嘩哈哈 或許早前在香港沒有多心情購物 以致我現在失控 最有趣是我媽媽對於我日買夜買 不停send戰利品給她時 她還叫我買多的 [超汗]。。。。。當然啦 我買了很多東西給媽媽

我已確定自己是overload了。。。。。。唉。。。。。今天還是了一堆食糧。。。@@


大家有興趣收看Fb即時<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泰國>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復活節第一擊。tea at 1024。嘆茶記 (18/4/2014)

        表姐車我到唐人街附近。。。我心想。。。這兒有tea???

點知開心有發現 ! 很古色古香的風味哦

wowowowww 我們訂了門口這個座位

超女兒feel喔 !!! 自己揀自己的茶杯 ! 

看見那麽粉紅色 女生們至愛呢


我特別喜歡這張 ! 表且與囡囡

我揀了這個茶杯 美嗎

近期最愛食沙律配上不同水果味的dressing ! 

可愛的迷你三文治 
花生醬 果醬
煙三文魚
青瓜沙律
蟹柳沙律
芝士蕃茄

好味

還有甜點
lemon cake好清新 正
朱古力tart也不錯
scone 一般

很享受地嘆茶同傾計哦 !!

我很不捨得表姐呢 最開心是大家一起分享廚藝

她還學懂了煲中湯 !! 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