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悠閒午餐 (16/4/2014)

放心! 放心! 我仍在草裙小島上。。。還有幾天才回港! [快樂透] 下星期在香港的時間表已排得滿滿了。。。。哈哈 朋友們待我太好了 大家也熱烈歡迎我回歸香港大家庭喔!

這幾天準備收拾行李 大家也不捨得我離開呢 [窩心] 所以天天也讓我忙個透吧 幸福便是這樣子呢 至文章也未能天天更新 [懶惰] 請見諒吧


大家有興趣收看Fb即時<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泰國>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悠閒午餐

      我的蛋批 一般的味道 似中式蒸蛋般 不夠creamy吧 個ginger湯好好飲呢

加個朱古力鬆餅 伴上果仁牛油 正呀

很寫意的環境及茶室


很喜歡美美茶具。。。。但真的行李滿滿。。。

我決定轉戰泰國繼續shop !!!

粉紅控!!! 

這樣子嘆茶 樂透

這幾天天氣極好! 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