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小小表妹5th生日party ! (12/4/2014)

想起下星期回港我就興𡚒到跳起來!!!!! 想起下月回泰國我更是無比的興𡚒!! 我要玩盡全泰國 嘩哈哈!! 每天也收拾行李 因為要知道我還可以買幾多 坦白說 這2星期買到瘋了。。。我也不好意思再port 相給大家看。。。。鳴鳴。。。。買了一堆夏天悠閒服待回泰國穿新衫新裙子 哈哈 成日也著那幾套 朋友說我是否只帶了幾件衫到夏威夷呢。。>.<" [汗]

一連2天出席小朋友仔生日會 天啊 昨天是17位小朋友 由4個月大至15歲! 很久 很久未試過同咁多小朋友一起玩樂呢 ! 很童真呢


大家有興趣收看Fb即時<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泰國>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小小表妹5th生日party !

Halanei 小小表妹仔5歲生日快樂 !!! 看你多麽可人兒喔 見親我也懂叫我aunty katie 我的心溶化了 !!!!!!!

表姐也裝飾得很美的屋子 點少得「公主杯」

一邊枱玩顏色

另一邊枱玩彩繪

可愛的easter盒子 很多蛋蛋呢

在後花園玩egg hunt !!! 小朋友最開心呢

可愛的小朋友房間

表姐煲了中西合壁的湯水 美味呀 用了turkey chicken 

我做了青瓜炒瑤柱粉絲 大小朋友仔也愛吃呢

幫我做菜

生日蛋糕來啦 ^^

祝小小表妹 生日快樂 aunty katie錫晒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