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加強版]草裙手信推介系列 (第一回)

平時閒逛超市也主要是買餸 也沒有小心留意下特色本地產品 由於將快回港 所以最近也開始多留意可愛的草裙特色食品 要同大家分享呢 發現原來也不少呢 所以要分幾回吧

基本上相片也在Fb page post出了 只是出文章較慢呢。。。。


大家有興趣收看Fb即時<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泰國>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加強版]草裙手信推介系列 (第一回)

                                 草裙特產 又點會少得「夏威夷果仁」呢 哈哈

看看!! 很多口味呢 大家愛邊種呢 ?? 上次我去big island玩 參觀果仁廠 試晒所有味道luuu

計我話 如果出一包「雜錦味」就最理想呢 哈 [偷心的我]

比我發現「新口味」!!!!!!! 我也很喜歡cookie and creme !!! 已買了一包 不過對我來講太大包

所以帶回港與朋友家人分享吧

由於行李大爆炸。。。我也只能買少許吧

made in Hawaii的果汁 !! 這個味我也是第一次試 有菠蘿味又有coconut味 未飲前覺得很古怪。。。從沒想到這2種味可以一起

但凍飲又不錯 哈哈 還有很多不同味道呢

帶唔到回港不怕 因為有沖劑 !!!!!! 我也試過 味道不差呢 !! 也很天然味 不似藥水

在Hawaii Blue 店子買了kona coffee 牛油 試了一口後就愛上 即買
還有salad dressing迷你版 正 回港可以做沙律了

星巴克全球不同地方也不同的圖案 夏威夷當然也有呢

就是海灘 turtle 同surfing 哈哈 

這個不算是手信。。。只是因為made in USA 價錢平過香港買的砧板 

一set3件 $49.99 

下回再分享其他草裙特色產品食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