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我的手作仔活動 {第一回}。Ben Franklin購物日記

在草裙小島生活接近3個月 很多人也說外國生活悠閒 也不是錯的 不過我在香港時間也很多 所以愛上做菜入廚來打發時間 哈哈 其實我在這兒每天的生活時間表也很穏定 (除了有特別活動外)

7:00am 起床 7:15am 早餐 8:00am沖涼梳洗 9:00am行公園+超市購物 10:30am自由活動時間或準備午餐或煲湯 1:00pm 午餐 2:00-4:30pm 傾電話、做手作仔、上網blog... 4:30-6:00pm做運動或行街去 6:00pm做菜食飯 7:00-9:00 沖涼看電視休息 9:00pm訓覺zzZZ 大致上如是吧

(正題) Ben Franklin是專買手作仔勞作材料等家品店 第一次到來 很多東西 因為要做相簿 但是單單淨放相很單調呢 要加的文字記載自己去過的地方 否則他日很容易忘記呢 今次收獲也很豐富呢 去相

我的手作仔活動 {第一回}。Ben Franklin購物日記

哈哈 這就是我的收獲了! 有美美的硬咭紙 是不同圖案呢 一疊的花紋紙 花花模 在香港找了很耐也買不到 讓我未能製作花花蘿蔔 鳴鳴 今次給我找到了 還有一盒咭紙材料作scrapbook 最後是冷熱保溫袋 夏威夷圖案 是這兒的手信佳品之一

這店子地點也很方便 我們駕車15分鐘內就到

這間是在market city 

很大的店子哦 ! 

草裙花花夾 來到夏威夷當然要戴上這個花花啦

很多烘焙產品呢 不過我現在很少做蛋糕 加上我家中已差不多齊備焗餅用具了

很多不同圖案的膠袋

蛋糕模具

cupcake模


勁多wilton 產品呢 大家愛嗎?? 

還有編織班同大量毛冷

很可愛又特色的冷熱袋 送朋友作伴手信最適合

大量美美圖案硬咭紙


嘩 還有靚靚又美美的迪士尼硬咭紙添呢 超愛



可以開工了! 

這個送朋友的

即日開工完成這張美美的生日咭紙 哈哈^^

下回預告 : Fisher Hawaii 手作仔貨倉店 ! 

記得收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