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夏威夷。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 (10/4/2014)

昨天午餐後就由uncle車我們到草裙小島北面的文化村玩 從我們住的down town渣了成個鐘先到。。。我忍唔住訓著左哦>.< 行程最令我開心是給我遇上「香港人」仲要是後生女來讀書的 傾左好耐計 超開心 可惜相逢恨晚。。鳴鳴 我還有10日左右就走人luuuuuu 。。。

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 就如文化村一樣 分開不同區的景點 讓旅客體驗不同區的地方文化 同集古村差不多呢 遊客也很多呢! 玩一天加buffet加晚上的大型show表演! 收費也不平呢 每位$1XX美元哦


大家有興趣收看Fb即時<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泰國>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夏威夷。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

                               yeah ! 終於來到了!

我們一早預訂了門票

場地圖 也不細哦 !

還送上DVD一隻 

我們還買了一張大相呢 

入場後見到不同區域的介紹

手信店

先看草裙舞水上表演

再坐小船遊玩

上船去!

在大溪地區看傳統表演

回程又坐船

是日天陰陰。。。所以影相麻麻地

5:00pm 食buffet 

我們一早點了 prime beef 餐 有牛牛食

dining room好大 牆

我們選了prime beef 餐 牛牛好味哦 !

還有甜點及生果

手信店 我無買呢 

晚上看大型表演 但不准拍攝

我是偷偷影了一張 [壞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