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2月米國本土遊]第一站: L.A.洛杉機。唐人街 (4/2/2014)

昨晚「海嘯警報」好似好嚇人咁。。。。鳴鳴。。。。讓我昨晚失眠。。。。還夢見大浪沖來。。。[超驚驚] 唉。。。。。住在LA的親友也致電給我 當地地震。。。。真的要小心小心

謝謝大家關心 我還好 ! 今天如常生活 但這星期會減少到威基基 [可憐] 幸好天氣也不錯呢


大家有興趣收看Fb即時<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泰國>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2月米國本土遊]第一站: L.A.洛杉機。唐人街

不知是否仍是春節假期呢 這天到來很冷清清呢。。。鳴 相比舊金山差太遠了 。。。





新年紅噹噹是我至愛的氣氛呢

姨婆身體還很好 過往我們只在香港及泰國相見 很高興在LA相見 謝謝姨婆及家人的熱情款待吧


在LA外食差不多也是飲茶去 也是我至愛呢

有我最喜歡的咸水角呢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