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我的家。香港。我回來了 !

回港2天也忙翻了。。。。。鳴鳴。。。。。現在嚴重地睡眠不足>.<" [汗] 但我這2天仍往外跑 出街購物晚飯 昨天剪頭髮去 很充實哦 ! 雖然忙暈 但也做菜做早餐 體力十足 今天也外出去 ! 所以今早再忙也要為大家出文報平安呢 希望大家喜歡



大家有興趣收看Fb katie精彩香港生活分享及稍後40天{愛。回家。<泰>瘋狂之旅} 最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我的家。香港。我回來了 ! 

太幸福 8小時機程 日航航班我估只有4成滿座! 一人可以獨佔一排 我坐window位 一人睡2個位 很爽呢

前一晚親友們送我tuberose 很香喔 [感動] 

我會想念大家呢

這天回港天氣很好呢

草裙小島機場內

由於時間尚早 不太多人呢

再抬多2個星星牌杯子回港 ! 

又買多一盒G記朱古力嚁

hawaii牌很可愛呢

日航的確很好坐呢 大愛 很新的機 

看了2套電影

哈比人 (我很愛這類電影 動作科幻片)

逃出生天 古天樂 劉青雲 很緊張的電影 [靜悄悄說] 由太緊張 加上我怕坐飛機。。>.<一度緊張過渡暫停看 至最後一小時到日本才再看 哈哈 多瞻子少的我吧

大喜 看了2套好電影

但飛機餐比我想像中少了驚喜嚁。。。

蝦沙律 涼伴雞件
沙律配hawaii style dressing 
主菜是炒肉絲。。。

[開心大發現] 很土氣的我 第一次見自動按燈window !!!

8小時後到達成田 

儍呼呼的我 到埗才發現我有3小時在機場內行逛 !!! 

發達呢

先嘆碗拉麵先 ! 880日圓

愛香水的我 又買了 [哈]

樽子太可愛啦

書店沒有食譜呢。。。。
放棄了 因為太重了>.<

再次在手信店失守了

日本茶包裝太美呢 要帶回家去

也買了香蕉蛋糕

去夏威夷時也買了幾盒和菓子作伴手信

美美的和風書纖 220日圓

hand carry也抬了20kg ..... 很重呢

轉坐CX回港 全機full呢! 牛肉粒也不錯

接近80kg行李回港 很重重呢 幸好有好心大隻男幫我抬行李上手推車 [大感動]

當初超擔心「紅白藍」挨唔住 還套上透明膠袋 感動無穿無破平安回港!!

其實「紅白藍」內還有一個膠袋呢 雙重保護 !

我是不介意用紅白藍的 因為慳kg 哈哈 

草裙機場買物
2個MJ 頭飾
MJ最新花花香水
朱古力 
曲奇
tea bag
杯子
coffee

日本方面
6盒和菓子
2盒曲奇
香水
和風布
書纖
茶盒

行李嚴重超磅。。。。。

$120 美金飛走了~~~ [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