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愛。回家 [香港我回來了*.*]。再見草裙小島

[回家通告一則]

今天是我在草裙小島的最後一天 沒有太多活動 晚上與一班家人晚飯 今天整天下雨。。難度草裙小島也流淚 [想太多] 哈哈

天啊! aunty又送我2大樽果jam及mini 蜜糖。。。。。行李本來已重重。。。。現在又要再努力執拾

well 我是用中國偉大發明之「紅藍白膠袋」愛。回家 因為喼浪費了幾公斤 看我為了行李重量 簡直是無所不用其技吧 !

明天早機回港

香港時間23/4/2014 晚上到達呢

十分期待在日本轉機哦 !!!!!!!!!!! 我要繼續買下去呢 ^^

想緊貼我的機場實況 要去Fb page ^^


大家有興趣收看Fb katie精彩香港生活分享及稍後40天{愛。回家。<泰>瘋狂之旅} 最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