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我的手作仔活動 {第二回}。Fisher Hawaii購物日記 (31/3/2014)

4月啦 ! 4月啦 ! 草裙小島今天是1/4/2014 時間過得真快哦 2014年首季(1-3月) 就不知不覺間過去了。。。。我也開始進入倒數回港階段 心情超興𡚒啦!!! [鼓掌] 下月又回泰國一個月 開始要聯絡泰國各方好友出來聚聚呢 嘩哈哈 很開心將會收到泰國朋友仔的喜帖呢 即是話今年會返泰國2次喔 [期待]


大家有興趣收看Fb即時<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泰國>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我的手作仔活動 {第二回}。Fisher Hawaii購物日記

我的戰利品呢 嘩哈哈 原本只是想買交剪 結果買埋做scrapbook的用品吧 又可以開工去 [喜]

昨天是逢周一的pancake早餐 七點半已食完 與uncle aunty講起我想買剪不同pattern的交剪 結果他們帶我去另一家公司 這個大貨倉早上七點就開門 ! 勁呀 Fisher Hawaii 很好逛呢 「大愛」


兒童玩具也有不少

不同紙張

一口氣買晒店內全部款式的交剪 [開心]

yeah 終於買晒你們回家去

當然不少得夏威夷女郎meno紙 最愛 用這些可愛小紙條返工也特別開心醒神呢

可愛草裙貼紙




我的收獲 仲要用個小紙箱戴著走人啦 嘩哈哈

這個印小心心

明顯地又是送小小表妹的禮物呢 她最愛迪士尼貼士 

多無聊的我哦。。。。將不同交剪剪出圖案作記錄

大家愛邊種款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