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馬年新年快樂之團團圓圓團年飯年三十晚@草裙小島

各位香港的朋友新年快樂 祝大家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天天快樂幸福!! 我在草裙小島今天仍是年三十呢 ^^ 雖然由今早8點出門到唐人街買餸 回家就一直努力做菜至6:30pm 真的腰骨也酸酸呢。。但很快樂 做菜也是我減壓方法之一呢! 只要看見11位家人食得滿足又大讚時 我的心也很甜哦!! 現在晚上10時多了 很攰 但也很想與大家聊聊天分享今天katie kitchen的成果 說真的 沒有新菜式 只是家常小菜 這兒廚房大概有點限制吧 不把緊 煮到就最好了!

(題外話)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在Fb開一個group同大家多點聯繫 事緣本周日我就去西岸玩差不多一個月。。。我大概相信我不能常更新文章。。鳴鳴。。(淚眼) 。。所以好想有個「組群」同大家齊齊聊聊天 另一貪心是有西岸的blog友可以指點下我 哈(多貪心的我吧!) 加上之後又回泰國一個月。。。大概仲難上網。。>.< 所以未來半年想有個group同大家心連心作分享。。想分享一點我說泰文的片段及泰國地道生活

入正題。。我不懂如何開個所謂page組群。。(多笨蛋) ! 大家若不嫌棄 可以簡單說明給我吧

眼訓中。。。zzZZ 快點出圖作分享先 去相

馬年新年快樂之團團圓圓團年飯年三十晚@草裙小島 


大家恭喜發財 !!! 身體健康 !! 心想事成 !! 天天幸福快樂

我祝伯公公老如松栢 公公100歲仍很精神 !!!! 

這是我們家外的露台 一家人到來用餐也在此 

今天心血來潮想即興佈置 點知整整下又不錯呢 (我認為) 。。

我與伯公公也樂在其中 ^^ 

真的很有氣氛呢 大愛! 今早在唐人街買的左手邊馬仔 $10。。好貴哦!

圖中的年糕是我家100歲的伯公公親手做的 ! 比他一個讚吧 !!!~~~

媽媽在香港時給我的大利是 ^^ 謝謝媽咪^^

登登登!!!!! 我煮的11人大餐 

當中的焗三文魚是uncle出名

燒肉及叉燒是唐人街外賣 今早好多人排隊哦

菜單 *****
香煎蛋年糕
瑞士汁雞翼及蛋蛋
蝦仁炒西蘭花
立腸炒蜜糖豆
蒸蒜蓉豆豉倉魚
南瓜粉絲炒肉碎
蠔皇冬菇炆支竹瑤柱發菜
紅蘿蔔粟米百合瑤柱螺片豬骨湯
燒肉叉燒 (外賣)
焗三文魚 (uncle) 

還未upload上Fb添 哈哈 大家也很喜歡 我也感覺很開心

明天是初一 我會到唐人街飲茶lunch 晚上煮素

各位 新年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