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感恩2013。豐盛2014。活著就是最大幸福!

嘩! 嘩! 嘩! 個標題好似好感性咁哦 哈哈 一年一次 讓我抒發一下吧 常懷感恩之心過每一天 懂欣賞及發掘身邊沿途看似平凡簡單事物 生活即使再簡單又活得豐盛且美好 不論身在香港、泰國、美國也同樣美好 只因有我愛錫及寵錫我的家人在吧!

(題外話。。昨晚我才倒數 本來11:00pm上床zzZZ 點知威基基勁放煙花 好熱閙呀 好吵耳添 我也忍不住起床出走廊看 最後與鄰居一起看煙花 哈哈 超級吵耳好開心的聲音哦)

總括而言 2013年也是美滿且快樂渡過 也是一個轉變 身邊的人及家人也很好吧

2013年重要時刻回顧。感恩
1. 1月初如常在泰國與至愛婆婆及家人渡過
2. 3月我的生日也有朋友相伴
3. 3月第二次到訪草裙小島為伯公公慶祝100歲生日大壽 人生有幾何吧
4. 6月送別。痛失外婆 我也無憾吧 永遠想您
5. 10月正式向老闆請辭 (各位 我也要工作的哦!)
6. 12月我身在草裙小島

謝謝沿途有大家見証katie每一個重要時刻 這年對生命更具多一點情感 捉緊生命中每一個濃度 我做到了 也沒有遺憾 也正是我來草裙小島的原因 我是一個很重視親情的女孩吧

感恩2013。豐盛2014。活著就是最大幸福!

這張相片是我近來很喜愛的 是離港前與袋鼠國好友去街拍的 因我覺得自己的笑容很表達到用心活好每天的真誠吧

今天1/1/2014在草裙小島 發現1/1/2013我是從泰國回港的哦!! 去年留在泰國半個月 很愛我的家人呀 當時外婆身體已不是太好吧~~ 很感恩我近4年聖誕也在泰國陪伴婆婆過生日 

我是個很重情的人 想做的就會衝去做 因為我的左右銘是「不想活在後悔之後」我無憾了 唯一最大遺憾是外婆沒法子看孫女兒出嫁。。但我安慰自己至少我仍健健康康也不就是很大幸福嗎

2013年3月我再到訪草裙小島 只是短短半年內到訪2次 只要是值得及我重視的人 那管多遠 多貴的機票 多麽人的意見 也去做吧 因為在你自己的人生 你就是主角 <--出自作家王迪詩 用心為自己的人生填滿色彩吧 「情是無價的」

這個心意包包 會永永遠遠長陪伴在婆婆身邊長埋入黃土 (落淚中)。。
相融幾年再次回家鄉 泰南 感觸十分 每一個兒時片段 每一個熟悉的場景也印在腦內 刻在心內 充滿著我對外公外婆的回憶 我很高興自己仍有落淚 証明我是深深地愛著你們 眼淚代表著我對你們的掛念 謝謝你們帶我來這世上

上天就是很懂我呢 失去了 又給我另一愛錫我的人 伯公公長輩 從上年年中內心已開始計劃我的美國之行 希望是活在無憾中

很少公開爸爸媽媽的相片 謝謝爸爸媽媽對我的寵愛 及包容我的任性 從來也讓我自由 這養育之恩我永記在心內 也會好好孝順你們吧! 

帶著56Kg行李及所有人的祝福 正式展開我的草裙小島旅居短期生活體驗

>>>>>>>>>>>>>
身體上 : 中醫調理身子一年 感覺也很好 至少少了病痛 來美國就是想好好休養身子

感情上 : 鳴鳴。。。要繼續努力 或許我不夠好 不夠討人喜歡吧

工作上 : 很少提及~ 但我有工作的 由於這平台是公開 為了私隠很少提及分享吧

心理上 : 將踏入人生另一個十年的我 這年也頓覺自己長大了 很簡單的事也內心充滿喜悅感恩 愛平平淡淡 自然簡單的生活 在草裙小島就很簡單吧

至於 豐盛的2014年!!! 我來啦 !!! 充滿期待、挑戰及轉變的一年 我不怕吧

2014年計劃 :

1. 2月去東西岸探親一個月 (計劃中)

2. 回港找份好工作吧

3. 家人及朋友及所有人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4. 感情隨緣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