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新年節慶@草裙小島唐人街 (第一回) 24/1/2014

又失了蹤一整天 大家好嗎 今午與媽媽通電話長達2小時。。其實我們差不多天天通電 但媽媽要工作加上時差 只談10分鐘多 今天突然勁掛住香港同家人 鳴鳴 (病發) 通電後 心情大好呢! 媽媽說今天年廿八 留家清潔 爸媽幫我貼上新牆紙 (超感動) 春天回家時就有新的花花房間 期待中

話說星期五六日我都出街玩 星期五即這篇文章是唐人街晚上活動 星期六去酒店中菜廳飲菜 超正 也是3月伯公公大壽的地點 星期日返教會 後到outlet放血買手袋送媽媽 自己也買了新衫過年 今天下雨 對呀 草裙小島也有下雨時!! 留家閱讀 仍懶懶未整理行裝 周日出發放假西岸旅行哦!

新年節慶@草裙小島唐人街 (第一回) 24/1/2014

又來張格格相先 !!! 哈哈 放炮杖 舞龍舞獅 很熱閙哦 !!

因為這晚伯公公收到邀請到唐人街的會館出席聯誼活動 所以uncle車我們到唐人街 

我們黃昏就到達 唐人街很古色古香呢 下星期我在LA也會到唐人街欣賞表演呢 (期待中)

會館內 這晚不是太多人前來呢 所以坐得很舒服 我也當然大開眼界吧

明顯地會館除了經費有限。。連安排的職員也無咩準備。。。。。鳴鳴。。。只是pizza 意粉。。但是明明是慶新年。。。@@

舞獅也上來 大家也很樂意給$1USD 伯公公和我也摸摸添好運哦

晚上不停放炮杖 好熱閙哦 !!

幸好雖然多人。。但不迫 氣氛很好呢

下回預告 : 唐人街巡遊表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