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草裙小島。日式餐廳系列

一拖再拖的日式餐廳系列 是時候要出文章吧 ! 我與伯公公也很愛日本餐呢 但至愛仍是「我們的飯堂」。。明天又去啦 因為日本珍珠米又香又軟綿綿 味道沒法擋哦 加上至愛的butterfish! 正 看來我真的胖胖了 鳴鳴 每天不是食同訓就是玩樂。。

今天下午終於買晒8程機票啦 比我上次check仲平了 想不到東西岸咁多程是$7XXUSD 哈 幫我慳埋的$$就去放血吧 哈哈 加上這2天忙住玩game 小小表弟幫我down左「養羊羊app」鳴鳴 我琴晚唔太識玩 玩到11點多差不多死晒的羊仔。。。。>.<

草裙小島。日式餐廳系列


來草裙小島前 伯公公已嚷著話同我去食鐵板燒! 這間在ala moana shopping centre 很不錯 ala moana是草裙小島最大商場 像海港城般 超級旅遊區 名店林立 最高層是食肆

很美味的和牛呀!! 但當日我是病病地。。。。。所以只食了一件 幸好 伯公公說我們會再來的 哈哈

我點了三文魚 好味呢 。。但胃痛的我只能努力食一點吧

就是這間吧!!! 

現在看回相片 流口水中哦。。。

>>>>>>>>>>
有一晚我們去開的「飯堂」因為突然有人包場。。鳴鳴 即時轉陣 去試了這間

GYOTAKU 日本餐廳

無疑 這間的選擇的確很豐富 ! 活像香港的和民般! 

伯公公的3個餸 好明顯一食就知個天婦羅炸得一般 都是飯堂好味點!

我的烏冬同壽司 好想食腐皮壽司 哈 

我們不客氣啦! 

GYOTAKU japanese restaurant 

www.gyotakuhawaii.com

south king street
1824 south king street, honolulu, hawaii 96826

tel : 808 949-4584

>>>>>>>>>>>>>
我們的「飯堂」哦 ! 介紹過不止一次 

通常我們6:00pm左右就到 

環境很像日本家居feel 很溫馨呢

次次也是butterfish 。。好似有點悶。。。今次來個。。。。


轉了吉列豬扒窩蛋 好好味呀 !!! 

伯公公又是「照舊」天婦羅+butterfish !! 哈哈

很美味的一餐哦 btw 我們明天又去呢間呢 因為懶轉 哈

明天去跟表姐及2個小孩去海邊玩同釣魚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