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享樂。威基基海灘 (24/1/2014)

(掌聲鼓勵~~!!!) katie world 過10000大關 對不起看少個零 原來是十萬哦 雖我不是要衝名氣 只是單向地純作分享 (多無聊的我) 沿途有大家忍受我無聊的悠閒分享 也常留言給我 (感動ing) 有大家 才有動力勤力出文 有大家 我生活變得充實 雖知我太閒人 時間總比別人多 但總愛懶著的 我的一生或許就是如此簡單地過

星期日早呀 昨天懶懶沒有出文章哦。。。除了懶外 也應說我很勤力閱讀呢 大家還記得我早前買了村上春樹新作帶來 (暈) 大家又邊會記住我的無聊閒事呢 呵呵 前天帶了新書在威基基開光! 結果這幾天沉迷閱讀 我閱讀的速度慢得驚人哦 因為我喜歡在腦內不停想像書中的畫面 細緻品嚐 (扮高尚)

這次真的胖胖了。。鳴鳴。。還吃了一大杯yogurt 天啊 為何那麽好味的美食 加不同的topping 很快活 為何在香港我從不會做呢。。。>.<" $7 可想我多麽大杯呢 我本來是不愛雪糕/乳樂的。。。

享樂。威基威威海灘

又是放上Fb的加工圖片哦! 很開心在Fb上載了很多具美好回憶的草裙小島相片在mobile upload 這種悠閒式生活 之後回港後可常開啟來細味 (多沉輪的我~)

下回西岸行也要post多點格格相上Fb作分享呢 (快樂也)

同自己講過抬頭看見這樣子的藍天 不要放過 定必衝向海灘去 即使是獨個兒也不要浪費美好的陽光哦 ! 其實差不多天天也是藍天白雲的 @.@

今次自己第一次搭車車 要轉巴士到waikiki 在ala moana shopping mall轉 大成功!

只是不懂找車站回家。。。鳴鳴。。結果要麻煩aunty車我回家 但當然各位uncle aunty也十分樂意車我 (淚奔!) 大家太錫我吧

下車後路過見到很美的環境

著途人幫我拍拍照哦 有點似歐洲風情呢

點解。。。點解。。。。要給知道yogurtland在威基基海灘邊。。。天啊! 

那麽我每次也心思思想買來食 怎麽辨好呢>.<" 無聊地想爆腦子也不明白原因

媽媽說因為我太無聊且得閒放鬆 自然想食哦。。。當我說要減零食減磅時 媽媽說你下月便可 到時食自己要比$$ 你唔捨得買食物 便順便減磅吧。。。鳴鳴。。媽媽真了解我 呵呵

很多色彩豐富的topping任揀 大愛!! 試了很多味道後 揀了kona coffee, cookie cream, 忘記還有一種添。。自己想食幾多就唧幾多 才去磅幾多錢

看我多麽的尖尖自喜樣子 一手拿著yogurt 一手拿著草墊大毛巾 衝向威基基 我頓覺得自己活像廿歲少女 嘩哈哈

威基基總是天天熱閙著 充滿著無限的活力

暖暖陽光 清涼海風 閱讀著新書 寫意吧

直致太陽下山我才走呢

本只是想借多次hyatt的洗手間 最方便的酒店 點知入到去。。。

開心大發現

!! 逢星期四也有的farmers market 好熱閙哦

很多生果及東南亞食物等出售 吸引遊客

水果很新鮮呢

還有熟食! 

又點少得夏威夷coffee呢 !

雖然我無買東西 但也很開心可以有新景點呢 

3月回夏威夷時要再遊遊呢

還有一星期就出發西岸遊 心情不知為何有點期待與興𡚒呢 有得去玩自然開心呢 

下回預告 : 唐人街節慶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