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飲茶記。生活閒事

我說過本月是好好休息月 因為下月整月去西岸遊玩 要養好身子呢 我也開始習慣這兒的生活節奏 哈 但之後又回港哦 不過那兒生活我也一樣感恩吧 昨天小表妹回SF 開工 很替她高興找到一份好工作 在草裙小島 很多青年會到mainland上college或大學 之後就在米國本土找工生活 因為薪金較高 加上城市生活令青年人嚮往呢 草裙小島工作機會發展機會相對較少 加上無本土咁繁華。。。

昨天小表妹去機場前 我們一家到酒樓飲茶 好開心的一盅兩件哦 還是這間最得我歡心 因為我愛點心熱呼呼 這兒味道也較佳 現在又心思思想去添。。。

飲茶記。生活閒事

我們至愛的雞腳。。。看到對面的小表妹眼瞪瞪。。。西人對chicken feet特別怕怕。。但看我們多開心呵

煎釀茄子、蝦蛟、雞腳、綿花雞、菠菜餃 還有未出現的叉燒餐包及煎腸粉!!!

大大滿足哦 !

酒樓的裝飾也很中國風 哈哈 還有點心車 !! the nice day restaurant 好日子酒家

>>>>>>>>>>>>>>>

西方情人節充滿氣氛 間間商店也推出情人節產品 

看很多曲奇呢

我們也買了應下節 還有玉桂卷 這兒就$6.18。。。。不便宜哦

差不多每間超市也有買很多不同款的咭 我也買了情人節咭 $.99一張 作特價 哈

最左邊的耀眼粉紅色kitchen aid很美呢 !!!! 真的想搬回香港哦 !

上月密密食 又愛午睡 胖胖了又不健康 所以我已介了午睡 改為走路 每天4:30左右獨自周圍行逛 在家附近吧! 也很寫意 呵呵

明天預告 : 出食譜吧 ! 或可能出街街玩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