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大年初一飲茶。唐人街。中華文化中心(31/1/2014)

大家早呀! 我在草裙小島今日才是大年初一 雖然在家中沒有大氣氛 所以嚷著到唐人街湊熱閙去哦 11時多到達先去飲茶 再逛逛文化中心 相信下午有表演 但我們沒有再留下吧 因為下午要準備做菜 加上我要打掃下房間及執下房 鳴鳴。。後日早上起程吧

yeah ! 我今朝早新年初一開了facebook組群 讓我未來一個月難以更新文章而設的 在組群內會不停放送米國西岸活動 想分享更多生活點滴作回憶吧 有美國的網友可襯機指點一下我這個笨豬 (感激中)

大家想更新katie的動向可以去like 吧  --->>  katie facebook 群組

在blogspot版面上右上角也加了連結吧。。但我太豬。。。不懂學其他網友般加個圖片。。

2014年整個上半年(1月至6月)也外遊 想分享更多呢 稍後回泰國更難出文章 想在組群內分享簡單泰文用語片段及地道生活吧 很期待呢

大年初一飲茶。唐人街。中華文化中心

同大家恭喜發財先 !!!! 看在唐人街多麽的氣氛吧 還有財神呢

天氣很好的早上 文化中心很熱閙

準備表演的舞台

今次試新酒樓 皇城

很有祖國風呢。。。

小馬也出動一起飲茶 但食物麻麻地 還是酒店中菜廳最好味

食飽飽要散下步行逛 有幾個檔攤買中式食品哦 煎堆 油角等

辣魚旦 

又點少得玉器吧

傳統小玩意

看見洋人也上香 感覺很特別哦

還點少得花花同植物呢

陽光很好的中午

再次祝大家 新年快樂 馬年行大運 !! 恭喜恭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