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10月。新玩具。粉紅色相機

各位 潛左水2天 大家有否掛念我呢 (不要臉子的我) 哈哈 放心 放心 我沒有去旅行 只是這三天也是忙忙的呢>.< 星期四晚出街街唱k 有整整一年沒有唱k 昨天星期五入了天水圍幫朋友event。。。鳴鳴。。。很少很充實地渡過 但代價是身心疲累吧 昨晚完成event後 陪好友買手電。。。點知自己也有收獲吧 哈哈 為了一個好有趣的相機功能 帶了它回家呢 呵呵

10月。新玩具。粉紅色相機

其實我只是等朋友期間無無聊聊 所以看看相機。。。衛訊的所有職員也真的太好服務 從容不迫 點知自己也中毒買了 當然最吸引我的不是「粉紅色」最心動的是動作模式指示 只要hand hand就可以自拍到 !!! 好好玩

相機是可以反起的 方便拍照!


真的很可愛呢!! 還有我最想要的wi fi功能 ! 即時可以傳到手機中! 大愛

是touch screen 很方便呢! 明天出街街帶埋出去同朋友拍拍照先得呢^^

還有贈品 小腳架、後備電、粉紅色相機套、2個disney杯

杯杯連埋蓋 很實用呢!!! 相機$2190 不貴呢 下回去旅行可以用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