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10月。小生病記 (29/10/2013)

鳴鳴~~ 今日終於忍不住去了看醫生。。。昨天午睡時咳到想嘔@.@ 晚上又發惡夢 睡得不太好>.<" 連續玩4日對我來說太over了! 我一缺休息就會病 所以悠閒的生活才適合我。。。今天大午睡 食了藥 睡得很好 已無咁想咳吧 太好了 我要快點好番 本周末還約了朋友外出呢 不想取消呢

10月。小生病記

今日病到儍左。。。起身食藥後見悶悶地 為了推動自己快點好番的欲念 將小丸子同藥水放在LC餐具上 食藥都開心點呢 哈

看完醫生 食了一碗皮蛋瘦肉粥 !

既然外出看醫生 路過uniqlo 買了一條家居褲同一pack襪 哈哈

橙紅色碎花圖案 很可愛呢 

我要加油快點好番吧 ! 大家也要保重呀 呢排好多人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