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10月。觀禮@教堂 (27/10/2013)

鳴鳴。。忙足三日。。結果就是病病了。。。。。鳴鳴。。。很灰 很咳 有少許喉嚨不適 本來今日想看醫生 但預約不到@.@ 要明天吧>.< 天呀 我今個星期仲要出街 要快點好番!

昨天跑了過海 去了西環觀禮 見回一班大學同學 開心聚舊呢 大家生活也很好 感恩吧! 衷心祝福一對新人朋友生活美滿幸福 開開心心! 很開心到教堂觀禮 是我本年第一次參加婚禮 。。。。真的想不到 反觀朋友們天天叫收帖收到叫救命 但我今年一餐都無去飲>.<"

10月。觀禮@教堂


昨天一入教堂就有靚靚糖霜cookie ^^ 

藍天白雲影照下的教堂特別美呢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食這次糖霜cookie 因為我本身也不太愛甜點 而且總是覺得很甜 但今日試了一口 也不錯呢 哈哈

禮堂很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