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素吃新煮意]。南瓜燴素牛柳粒(附食譜)

大家好呀 買了一台新的蘋果電腦✌🏼😍😍macbook pro 新的功能 簡直是一試就會愛上的呢 最後也忍不住滑手了 萬多元 老公話我要勤力點到蘋果店上堂學習 不要浪費了高科技呢 其實我從前也是用MACBOOK的 是8 年前左右 近2-3年我的舊小白太古老了。。放棄了 用老公的WINDOW版本 但最近又變心了 哈哈

回正題吧 上上周的SOGO素食節 我和老公也到來支持一番 有很多素吃包裝也進行推廣優惠 價錢很吸引呢 買3包還送一包素碎肉包裝 $89.8 /2包 我未試過的牛柳粒 當然是我心水吧 上周也是萬聖節 就配合南瓜來煮新菜式吧

南瓜燴素牛柳粒

有點驚嚇的小鬼飯團 我已經盡了力呢。。請見諒小鬼們的醜陋 哈

材料 *****

日本/韓國南瓜半個
素牛柳粒1包
蒜蓉2-3粒
水2-3匙
乾蔥頭半粒

做法 ***** 

1. 南瓜先沖洗去皮去籽切粒,蒜頭剁碎,素牛柳粒先解凍備用

這包素牛柳粒在green common / city super 有售

2. 燒熱油鑊,爆香蒜蓉,中火加入南瓜粒快炒,期間太乾的可以加入少許水,關蓋煮3-5分鐘至南瓜軟身,先上碟備用

3. 原鑊子,爆香乾蔥頭,加入素牛柳粒快炒至香味濃濃及軟身

4. 最後加入南瓜粒快炒勻

5. 喜歡濃味一點可以灑上少許鹽調味,視乎南瓜的味道,日本及韓國南瓜 南瓜味道鮮甜 

這個食譜超簡單 最適合上班族回家也可以輕鬆煮出健康素吃

買了這幾包 

豬柳作早餐 我和老公也大讚好味呢 ! 加了奇亞籽中的米奶 健康又有營

香煎豬柳 零難度 老公說他也能應付呢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