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重要回憶印記

dears all,

      印象中都好似好耐無係blog 打的感想,突然又好想分享下 ! 

     

     (左至右) 上排全係kitty 哈哈
                  2007花心的我,無用kitty,後來仲花心,連史的仔都唔放過,今年仲用埋marie 添 ~~~~ 

      前幾日執下個床頭櫃仔,因為姨媽明天係泰國過黎香港,同k媽咪番大陸幾日。執野既原因係我以前好鐘意hello kitty,最近幾次返泰國都攞的我唔再用既kitty文具、公仔....... 比我的表妹 ... 最後一批玩具都差不多清晒啦 !!! 

  比我係床頭攞番的由2004至今保存既schedule .... 係係竟然搵唔到2006個本 .... 激C我啦 ~~ 唔知我自己放左係邊到 ...

       每一本內都放左的相片,其中一本有同 ex ex 男朋友仔既相,亦都有同小baby的相,亦都有同好朋友仔既相..... 

      見到好姐妹既相,我忍唔住流淚 ... (哈哈,咪以為我會為的ex流淚 ... 我先唔會)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不求改變的人,接受外在變化的能力很低,每一個遺憾也很深的痛傷。

      經歴過 捉不緊 找不住 摸不到 留不下的最心痛時刻,我想我大概也是一個很感性很重情的一個女孩,過去給我的創傷,坦白說,是磨不滅的,只有淡化的,要學習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也會永遠依付在心內,學懂與一些過去一起生活吧。

  但清清楚楚地明白到每一個難關經歴也是成就今日或將來擁有更深層意義的人生,就是因為這些經歴,讓自己對生命一些重要的人與事多一份感覺,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再活在 "後悔"二字的後方。

      2年前經歴失去,2年間給我自己的領會太深刻,也不是能一一使用文字記錄下來的,還以為這一輩子也會失去,幸好,上天還是送給我們這個機會,今次要再次用力捉緊,或許這仍是我能力範圍內可掌握的事情,其他的我沒有力量吧... 每一次的傷害也是在挑戰我的生命力,重覆地犯錯,最終最傷的也是自己。

      再一次感謝過去,沒有後悔。

love,
kat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