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家常餸菜]。鯪魚肉釀三色椒 (附食譜)

嘩 又見到我回來了。。。其實過去2天(星期六及星期日) 我沒有外出玩樂 只是留在家中製作一份禮物 所以有點忙碌 [鳴鳴] 連煮飯做菜時間也沒有花上呢 >__<" 今天終於完成 yeah 明天就可以出街街玩呢 [快樂]

補回上星期的食譜吧! 最近在菜市場見美美的三色椒 多麽的夏天呢 (總是覺得夏天應該多吃一點顏色豐富的蔬果吧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鯪魚肉釀三色椒

美美的彩椒上碟去 襯上白色LC碟 [心心眼] 超愛食鯪魚肉的我 一口氣吃了一整碟呢

材料 ***** 

鯪魚肉 $20-$25
三色椒一份3個
芫荽 蔥
生粉 楜椒粉 鹽 水 油 生抽 

做法 *****

1. 將新鮮鯪魚肉剁碎(或買現成鯪魚肉) 加楜椒粉、生抽、鹽調味再順方向攪均,再邊加生粉、少許水及油攪至起膠,再用力倒入另一碗中,加入蔥花及芫荽

2. 將三色椒洗淨,切件,用廚房總印乾水份,在三色椒內灑上生粉,釀入鯪魚肉

3. 燒熱油鑊,中火將鯪魚肉一邊向油鑊,煎2-3分鐘再反轉煎2分鐘,加少許水關蓋焗2分鐘至熟透,加少許生抽、水及糖調味


溫馨小貼士 *****

1. 三色椒沖洗後用廚房紙印乾水才灑上生粉,再釀鯪魚肉,煎時就可以防分散
2. 匙沾上油再沾鯪魚肉,防魚肉黏滿滿匙上
3. 隨個人喜好加蔥及芫茜份量

>>>>>>>>>>

同場加映

有台灣直送來的鳳黃酥 我還是第一次試 好味呀 !!! 

原來在台灣很有名的呢 !! 

我也不禁了一個呢 連我不嗜甜也覺好味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