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泰。開心30天回家之旅2014]。飲飲食食記

今天一早醒來 心血來潮不出食譜文去~~~~!!! 因為我的好姐妹好朋友們到泰國玩5天 鳴鳴>.< 無我份。。。

事情是這樣子的 原來朋友們早早買了機票5月飛來泰國找我玩數天 但心水清的大家也知道5月軍事政變。。結果朋友取消來找我 [可惜] 但我們book了酒店房了 酒店不能退款 所以朋友們這幾天再去 那麽我就不用付錢 哈哈 我的好朋友永遠待我最好 個個都很痛錫我 !!!  我愛大家

朋友這幾天也會找我的舅父姨母見面遊玩 (我與好姐妹兩家人也很熟的) 突然間勾。起。我。思。鄉。去。

所以要出文出圖抒發下我對家鄉家人的想念呢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泰。開心30天回家之旅2014]。飲飲食食記

話說有一天上完cooking class 再搭BTS幾個站去terminal 21 逛逛

我做了手同腳甲 很爽

再到food court晚餐


其實我很多時也在food court 醫肚的 哈哈


今晚食豬手飯

一大鍋 熱呼呼

$10多元港元 平呀 ! 

我至愛!!!!!! 我至愛的椰子雪糕 !!!!

加花生食最滋味

在泰國我必飲2樣飲品

1. 椰子
2. 青檸水

見到有超級果汁 我擔心攪肚仔 沒有點呢

再去逛超市 !! 


這個4合1 有4個不同泰國有名菜方便包的禮盒裝 很得體呢

冬陰公、綠咖喱、南姜湯同masman 咖喱

勁多湯包 真的眼花花

還有泰式甜品包

>>>>>>>>

同場加映 我家舅父村口的夜市檔 超級多地道泰國小食

咖喱杯 k媽媽同舅父最愛

泰式煎魚

九菜餅

泰式沙律

辣到無朋友的泰菜

超級熱氣的炸物

魚肚湯 ! 

泰式草藥 ! 

>>>>>>

再加映我的飲飲食食

我的早餐 最愛豆漿 加了豆豆及涼粉
泰式粥品 

看完電影後又在food court 開餐 泰式粉

早餐 我至愛的奶奶 粥及泰式糕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