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星馬遊。2014年。5月]。吉隆坡。雲頂

在家休息了2天 勤力煮了2晚晚餐 今天下午外跑 晚上參加百日宴晚餐聚 很開心呢 yeah [期待] 又是親親baby的好時光喔

今天天陰陰 天文台還說會雷雨。。。鳴鳴。。。希望下午出門不要下大雨吧>_<"

本來今天也想出食譜文 但我很懶洋洋 決定繼續吉隆坡行程吧 哈哈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星馬遊。2014年。5月]。吉隆坡

第二日 我們一早早起了。。在巴士總站買票上雲頂

說真的KL 也沒有太多景點般。。

在民宿很豐富的早餐 食飽飽出發

差不多每小時也有車 不錯呢

還有時間表

很多遊客排隊坐鑬車 好似海洋公園咁

上雲頂

由於在高山上 所以很涼快喔 !!! 見到賭場呢

在雲頂實在沒有逛太多 我又不賭錢。。。加上景點有點舊 哈
最後無聊食炸雞 

黃昏前回市中心 車程約1小時 

第一次見親友們 幸好有親友駕車 舒服

食福洲菜 是我第一次呢

這條魚好味 但很辣呀

KL 雙子塔

KL夜景。。。完全忘記了什麽地方。@.@ 

由於親友太熱情 車我們再看多幾個景點 玩至半夜。。。。[汗] 

我也迷迷暈暈不知去了什麽地方

最誇張是翌日早早機7點8點飛去新山lego land ..

結果我只是睡了3個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