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親人篇]。與伯公公回鄉中山

又來分享我與草裙小島伯公公<香港。遊> 其實我也忘了說伯公公來香港前 在台灣轉機已停了2-3天 公公太強啦 !!! 初時我們也沒有計劃回中山 因為擔心伯公公身體狀況 但伯公公比我們想像健康 哈哈

能與伯公公一起回我們祖家 看見祖屋時 我的淚水真的忍不住!!!!!! 人生一輩子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我們真正可以留得住的 又有多少呢。。。。我想在我katie的人生中把最美好的時光留住 永遠在腦海中 埋在心中吧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與伯公公回鄉中山 

到訪一位uncle在中山雅居樂的高層單位 很美的環境呢^^

又帶我的夏威夷美美藍色背包出門

帶埋新寵兒 mini donald 很可愛呢

我們在信德中心上船 ! 一行7人出發到珠海

平日關係 很少人呢

到埗後 其中一位uncle已安排好了我們2天的行程 中山很多好野食呢

藥膳蒸魚

美味合桃包包

酒店房間 也不錯呢

中山風景

雅居樂風景

早餐 ! 又是點心^^

中山水霸風景



很美的天空^^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