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香港。購物生活日誌 (加強版)

5月! 5月! 時間真快喔 !!!! 大家勞動節快樂! yeah !

回港停10多天真的忙翻吧。。。。。一天走2場見朋友 鳴鳴。。。又要執行李去 喉嚨也受不了忙翻的日子痛痛呢。。我要好好保重呀 下星期去挑戰極熱的地方 我大概認為t shirt也著不下 所以買了一件很可愛背心 [大愛] 除了買東西外 朋友們也把我寵! 壞! 了! 回港收了很多禮物 太! 幸! 福! 大家也知我愛入廚 所以總離不開送廚具 [太懂我心呢] [快樂]

好想做多點好菜同大家分享喔 但下星期又飛去探親呢。。。鳴鳴。。。期待在泰國的cooking class !


大家有興趣收看Fb katie精彩香港生活分享及稍後40天{愛。回家。<泰>瘋狂之旅} 最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香港。購物生活日誌

太感動了!!!!!! 好友送我的驚喜 靜悄悄為我換了staub18 round 煲子 還有可愛LC 黃色杯墊
當然還有另一好友送的香水及hand cream 正呀
美美夾夾耳環 (對的 我是沒有耳孔的)
lip stick一支

萬寧換煲熱潮時。。我仍在米國 沒有想到我也會收到呢 [大喜]
黃色杯墊美美呢
認識我的朋友也知 我沒有對顏色多執著 當然粉紅色很美啦
還是那句 買到就買 我也不是最神級fans 
家中的LC很多也是朋友送 朋友幫手買的為主 [幸福]


從米國回港 我的房間已放了禮物 是大隻仔去4月香港開倉買的 嘩哈哈 26cm round 用來煲湯燉湯最啱呢

焗pie盆 或許要回港先替它剪綵吧 沒有時間玩pie呢

朋友送的美美手鏈 大愛呢

>>>>>>
除了廚具及朋友外送外。。還有我的購物記 
沒有mini hand cream 出街很麻煩呢 最後入了會籍積分呢
foot cream又是我大力推介 我早晚洗澡後必用! 一直做後 腳跟美美

還有薰衣草香薰 很清新呢 我的細小房間換上了新的碎花牆紙 很女兒味道呢

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米國買的美美「媽媽節」禮物袋 太可愛呢
希望媽媽喜歡袋內禮物^^

爆瘡也忍不下食碗豬腳薑 ! 太好味啦 !!! 很難忍呢

囡囡太可愛 !!!!!!!!!!!!!!! 眼仔碌碌望著我
送你的polo 及carter's 衫仔一大堆禮物希望囡囡你喜歡
aunty katie錫晒您 ^^

還有回港即衝去做color 剪髮
感謝我的御用星級髮型師anthony 為我吹美美卷髮 
highlight 太美啦 !!!!!!!!!

超級喜歡 ! 天啊 若果天天也有你在身邊吹髮多幸福 [發夢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