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20分鐘滑嘟嘟輕鬆美顏甜品}。鮮奶蛋白 (附食譜)

天天外出玩樂見朋友的確很攰人呢。。。。。>.< 但又快樂透吧 真矛盾的小女子吧 鳴鳴 下星期就飛啦 我唯有到埗泰國後才休息一下吧 [汗]  回港後可能天天濕濕 一下子由草裙小島乾乾天氣轉至98%濕度 我的皮膚受不住爆瘡了。。。。[可憐] 希望我回泰國前可以飲多啖花膠湯水吧 哈哈

要keep住好皮膚除了貴少許的花膠外 簡單點也可以做出養顏方便甜品滋潤下皮膚吧^o^ 這個20分鐘的懶人版就最適合呢 大家愛嗎 單看滑嘟嘟的蛋白就像BB皮膚 品嗜完後也覺自己皮膚滑了 哈哈 [誇張]


大家有興趣收看Fb katie精彩香港生活分享及稍後40天{愛。回家。<泰>瘋狂之旅} 最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鮮奶蛋白




                              看! 看! 滑嘟嘟的 冷/熱食也可 ^^


材料也很簡單***** (2人份量 2個LC杯子)

鮮奶 (我愛高鈣低脂奶) 270mL
蛋白 2隻
砂糖 1湯匙 

做法 *****

1. 先將蛋白蛋黃分開 (蛋黃可留用做鮮奶燉蛋^^)

2. 牛奶放室溫5分鐘左右,分2-3次加入糖攪至無糖粒,可自行試味至適合自己的甜度)
3. 蛋白攪發至少許泡泡即可,分2-3次加入牛奶攪均
4. 過篩倒入小杯子中,蓋上錫紙,水滾後中火加入隔水蒸8-10分鐘關火焗3-5分鐘即成


溫馨小貼士 *****

1. 不同產地的雞蛋質感也不同,日本蛋的蛋白及蛋黃濃厚一點,牛奶也相應地多一點,增加滑嘟嘟口感
2. 爐火不一,注意過度蒸會減低滑嘟嘟的口感,關火焗3-5分鐘,利用餘溫也可讓蛋白熟
3. 用錫紙保持蛋面光滑

>>>>>>>>>>>>>

昨晚外食 美味的白汁三文魚菠菜意粉

好友相聚 甜品少不了呢 哈哈^^

還收到LC 及staub禮 !!! 好友對我太好了 [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