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草裙小島。生活雜記

失去了蹤影2天 不用怕 草裙小島風和日麗 地震及海嘯預警已取消了 ! 這2天也外出 不出血shopping 天啊! 買了很多 很多。。。行李滿滿了>.<" 一次過買了很多 因為在香港我很少買衫買雜物呢 哈 渡假心情總是暢快一點哦 做了很多平時在香港不會做的事 如:飲凍朱古力、食雪糕、食甜點等。。。。。很難解釋為何在港很少做以上東西 但還是那句吧 渡假心情太放鬆 自然很想再加多點悠閒元素吧 最近還不斷想起泰國家添!!!!!!!!!!!! 想起家鄉美食 我就內心充滿著興𡚒吧 !!!!!!!!! x 1000000000 [期待] 我要用一個月時間玩盡 食盡 泰國 大家到時看我Fb page 不停上載吧 近日不停與泰國朋友親友們計劃去一點新地方

先為大家送上近日生活雜記。。。太亂了。。。希望大家不用介意吧


大家有興趣收看Fb即時<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泰國>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草裙小島。生活雜記

為生活加點甜呢^^ 我很土氣呢。。。。。第一次飲godiva朱古力。。。。well 因為我覺得貴哦 另一原因是我不太喜歡朱古力的 但這杯又不錯哦 milk chocolate carmel



我愛有大玻離window 很寫意呢


見減價買了朱古力粉 沖朱古力

>>>>>>>>>>> 

另一天到了另一uncle家 生日活動

豐富外賣中餐

西式焗牛肋骨 淋又好味

又點少得蛋糕呢

最愛逛逛後花園 

木瓜樹

大大合掌瓜

天氣很好呢 !!!!!!!! 

下回預告 「最強夏威夷手信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