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6月天的新工作開始 -- 我的便當出爐


6月天 ! 6月天 ! 6月天 !!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迎接我的新開始 --->> 投入工作

前日終於完成我的8000字research 畢業論文 

正式完結我這8個月的全職學生生涯 

感激每一位blog在我辛苦學業時給我的無限量支持 我愛大家 

這8個月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 

雖然不停咁讀同做功課.... 同返工的時間無異 但我也樂在其中 享受上天給我這8個月的充實學習的機會 感恩 

現在我也快快樂樂享受工作 感謝上天給我的每一個生活片段與體驗 

我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期待我下一個人生目標的來臨 常存希望 

>>>>>>>>>>>>>>>>>>>>>>>>>>>>>>>>>>>>>>>>>

早前提及過我近期身痕的新玩意 --->> 製作便當 (網誌)

(其實,我只想每日返工都可以快快樂樂,連午膳時間都可以享受自己泡製的靚靚便當,也很心滿意足吧 !)

我的同事+上司個個對我都好好好好好 !!!!! 

我的便當 -- 精選三文治配牛油粟米粒粒

 
實在太豐富啦 !!! 食得好飽飽先開工 哈

現在每次我到午膳時,的好同事也很好奇我自家製作的便當 哈

豐富便當精選 *****

1. 蛋沙律併火腿麥包
2. 吞拿魚粟米沙律麥包
3. 芝士火腿夾麥包
4. 牛油粟米粒粒釀蕃茄
5. 香煎脆皮芝士腸+蟹柳粒+雞蛋

加埋的可愛的花花色彩豐富的膠片,即時令到個便當加添幾分色彩,我仲即時whatsApp的朋友睇 !! 哈 

>>>>>>>>>>>>>>>>>>>>>>>>>>>>>>>>>

同場加映,30/5/2011 (一) 最後一天的「功課日」,很快樂最後一次在圖書館完成功課也是陽光普照 太幸福了 !

晚上,還有好友陪伴晚飯聚+放血行動 哈

 
我愛校園的寧靚氣氛 與我很相襯 希望數年內的碩士課程可以在很美很美的大草園上看書 在很美麗的草地上戴上碩士帽 好幸福呀 

 
今年11月我們會在新建的天幕中行畢業禮 期待中 

不過,時間其實過得很快 眨下眼就到吧 

 
那麽美的藍天,我又怎能錯過,由我的好同學幫我拍下數張相 哈 

再見,我親愛的校園,這個陪伴我走過的短短8個月學業生涯 ! 我會永遠將這段美好的學業回憶好好記在心中 

感謝每一位同學、感謝每一位用心教導的professor、感謝3位教授給予我的part-time project學習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