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泰國大吃大喝的片段 (上)

dears all,

   根據上2篇的報告 .... 相信我的好朋友們也知道我食量的驚人 @@
   其實本質上我 是食得少和清淡的 
   因為大家也知道我的腸胃消化系統是十分之差
   常常出入醫院 打針仔或留醫 !!!!
   哈哈
   不過 開心時是會例外的 ~~~~~~~~~ 
    就像上星期的BBQ 記 大家見我食量也感震驚
    或者咁講啦  -----> 係不怕死 heheheee 食左先算啦 !!
   但在醫院時又會哭著說 痛極了 ..... 唉

 所以今次也不例外
   在泰國的日子完全是 <不顧一切> 咁食 .....
   最終 ...... 肥了5磅 !!!!!!!!!!!!!!!!!!!!!!!!!!!!!!!!!!!!!!!!!!!!!!!!!!!!!!!!!!!!!!!!!!!!!
   太大打擊 ..... >.< 
   要在下次去陽光與海灘前減掉 著最靚靚的泳衣 !!

   
   每朝都會食的一小件"攞" 米飯仔 + 甜糕
   用草葉包住 只是$ 1 @件 哈哈
   
   哈哈 其實婆婆已叫我不要食咁多 怕消化不來
   當然不理會啦  哈哈 繼續偷偷地食
   
   外賣回家的泰式湯河 
   怎樣食 也還是覺得地道的最好 最yummy yummy !!!
   
   最愛的雜錦冰冰
   
  哈哈 好colorful ~~~
   
S&P restaurant 的雪糕
   咁食法 ... 唔怪得會肥肥啦 .....
   
   在centre world 18/F outdoor 之dinner with live band !
   
   又整雪糕
   
   2星期間 食了全年的quota !!!!
   
   小肥妹出動 !!! 

   
love,
kat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